Acegie

本命伍六七,厨凹凸,undertale,目前搞ch

Dreamswap中的《简·爱》

看了《简爱》之后,我对里面的圣·约翰印象很深刻。


因为他和梦总太像了——痴迷于基督教工作,吃饭还要看书,对自己的目标与信仰坚定不移——甚至可以为了工作想和表妹结婚(骨科?)。他们冷冰冰(拽)的表情在我脑海里重叠在一起,当我想起梦总也在追杀他的欧豆豆时——

我决定写了这么一个东西。如果有人支持我就写下去,因为我的确想分享一个上帝的跟随者也许会如何看待dream的“正义”的
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在一个大雨磅论的夜晚突然响起了敲门声。

      一个高有九关尺的苍白身影跌进了门,昏光下的秘书大吃一惊地接住他,然后骂骂咧咧地把神留不清的上司托进屋子。 


      第二天的早晨花儿在绽故,鸟儿在歌唱,阳光重现天日,黝黑的森林被罩上一层金光。咔嗒,年轻的秘书径直推开房门,房间里的人已经从床上起来了,并愣愣地看着镜子。“Boss。“秘书开口,说“你昨晚搞什么?把自己淋得神魂颠倒,连瞬移都不会用了,还得敲门 ?” 


      圣·约翰缓缓回头,脸上有激动过的痕迹,问道:“你说的Boss是谁?“黑发的秘书说“你失忆了?就是您,至高无上的王朝之主Dream大人,清醒了吗?”


      圣·约翰清楚记得,自己在渡过苏伊士运河时患了重病,强撑着去到非洲传教,不久后就死了。经过刚刚的一阵激动与复活的狂喜,此时这位基督教徒已经能较好地接受当下的情况。


      “不清醒。跟我解释一下。”圣·约翰平静地说。那可怜的秘书伤佛被雷击了一般,然后他抓狂地解释了很久。圣·约翰不可置信地听着,但他脸上平静无波。“你是Dream(梦想),‘正义王朝’组织的老大,我们以伸张正义、做慈善活动、实现和平幸福宇宇留为主要任务。好吧,这是你说的。昨天你就是去沼泽森林采集积极能量元素。”Ink说。他语气一转,说:“然后——下雨了,您的脑袋可能是灌水啦,居然不会用魔法瞬移回来,还要在外面玩敲敲门游戏。”


      圣·约翰注意到了,这儿是魔法世界,Ink解释说人们的幸福快乐是由“积极能量"带来的。比这更有冲击力的是, Dream身后有一双翅膀。圣,约翰虔诚地以为,这是上帝予他重生所给他的天使身份。


        这位真主的奴仆坚信上帝是要让他在一个新的世界继续发光发热,发扬基督的博爱与兼容。正义王朝,这个Dream是个多伟大的青年!圣约翰心里对Drem建立起了一个悲天悯人、果决有魄力的上帝形象。


      特别是他有一双翅腾并且会魔法。

       “Ink.....”这是秘书告诉圣约翰他的名字。 圣约翰叫了一声秘书,说:“如你所说,我是个政客兼伟大的君主....不,领袖,那我是怎么铲除那些顽固的贵族的?”


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